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民看科比退役最后一战 李易峰吴亦凡霍建华领衔娱乐圈疯狂科比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6:31:28

  4月13日是NBA球星科比最后一战,即将退役的他此战备受关注,获全民疯狂追捧。科比粉丝一向众多,娱乐圈的科比粉也不在少数,李易峰吴亦凡霍建华领衔小鲜肉老腊肉都爱。

QQ截图20160413163331.jpg

科比退役

    37周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来在NBA的退役表演。“最后一战”吸引力巨大,全球有超过350家媒体到场,朱芳雨、王仕鹏、曾令旭等中国球员纷纷到场观看,还有万千不能到场、但已早早预定守候电视转播的科蜜们。

    除了学生党,娱乐圈里面,的科比粉更是不在少数,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都有谁吧。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科比退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