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靳东演胡八一 靳东陈乔恩吻戏大哥表情很羞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4:04:22

  让网友期待不已的电视剧《鬼吹灯》正在热拍中,男主胡八一由靳东出演,马天宇饰演年轻时的胡八一,而对于老干部靳东每部作品演技都大获赞,这次与对手的女主是甜美教主陈乔恩,《鬼吹灯》一上来就是吻戏,陈乔恩吻戏大哥表情很羞涩。

360截图20160413140250851.jpg

《鬼吹灯》靳东演胡八一 靳东陈乔恩吻戏大哥表情很羞涩

  对于许多粉丝对他接演该新戏不解,他表示听到了这个声音,但解释说:“我拍戏一直有一个标准,就是角色要有浓浓的情在里面,不管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这是我十年以来坚持的原则,其实胡八一身上有特别浓重的有情有义的元素在,这是我特别兴奋和期待的部分,当然我也希望在拍摄时赋予角色不羁的部分,总之这个人物提供了很多我以往没尝试过的东西,希望大家今后能提供给我更多关于角色的信息量,让我有足够的解读,演出一个不辜负大家期待的胡八一。”

  对于首次搭档陈乔恩,靳东坦言:“首先很抱歉,我之前没看过太多她的作品,但是我很感谢她对与我合作十分期待,我也期待我们彼此不需要磨合就能迅速进入状态。”当被进一步问及能否在进组第一天就和陈乔恩立即拍亲密戏,靳东的表情就很羞涩,表示很期待合作,但希望这个部分不要太快。

  《斗破苍穹》《全职高手》也将改编成剧

  此外,昨日宣布启动的项目还有《诛仙·青云志》、《重生之名流巨星》、《使徒行者2》、《暗黑者3》、《克拉恋人》第二部《翡翠恋人》,同时引人注目的是,全网最火的网络动漫《斗破苍穹》、《全职高手》也将改编成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