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陈乔恩新剧街头甜蜜拥吻 老婆近照不输娱乐圈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52:44

  日前,华妃娘娘晒出与王凯合影称王凯爱她,蒋欣王凯亲密照引关注。而王凯在新剧《放弃我抓紧我》中,与女主角甜蜜虐爱让网友直呼受不了,王凯陈乔恩新剧街头甜蜜拥吻,王凯老婆近照曝光不输娱乐圈明星。

360截图20160413135107653.jpg

王凯陈乔恩新剧街头甜蜜拥吻 老婆近照不输娱乐圈明星

  王凯和陈乔恩各自的粉丝都表示羡慕,“还要吻多少次!”“放开我的男神,等我来!”

  近日,陈乔恩、王凯主演的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拍,二人在剧中饰演情侣,从早前曝光的剧本看来,该剧台词甜腻、互动甜蜜,看来又是一部虐汪大作。果然,就在22日,一组该剧的剧照曝光,王凯、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终于亲上了,粉丝大呼甜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