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共普“锦绣未央” 片场亲密牵手暖情互动惹尖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03:26

  唐嫣借凭仙气飘飘的“紫萱”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后搭档过许多当红男明星,堪称男神收割机。曾传和罗晋公开订婚,后经证实系炒作。近日,两人又携手合作共普新剧《锦绣未央》,片场两人亲密牵手疑似恋情曝光。

QQ截图20160413130150.jpg

唐嫣罗晋

    说起唐嫣,大家对她的关注点都在曾经的《仙剑奇侠传》中“紫萱”身上,仙气翩翩,身上有着每个女人的痴恋情怀。“紫萱”这个角色估计是她之后所有作品中,让大家记忆作深的一个作品。

    她拍戏也搭档过许多当红的男明星,堪称“男神收割机”,而最近,她与罗晋的新戏《锦绣未央》 已经杀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