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与王凯亲密贴脸搂肩被赞有夫妻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1:53:55

  华妃娘娘蒋欣又来闹了,今早蒋欣删博疑似酒醒,昨夜凌晨,蒋欣微博发与王凯亲密贴脸搂肩照片,被赞有夫妻相。据了解,两人私下关系甚好,经常一起喝酒,网友更是调侃蒋欣:不会是真的爱上王凯了吧?

18.jpg

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与王凯亲密贴脸搂肩被赞有夫妻相

    据悉,蒋欣王凯共同合作的新剧《欢乐颂》即将播出,此次两人深夜还在一起估计是在一同参加剧组聚餐,网友猜测两人是喝大了玩嗨了。目前蒋欣已把第一条“他说他爱我”的微博删除,疑似已醒酒,估计是怕闹出误会才删除该微博。不过也有网友猜测“蒋欣不会是真爱上王凯了吧”,对此说法众网友表示乐见其成,毕竟两人真的“配一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