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素颜照变女鬼 范冰冰杨颖素颜照与化妆对比【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13 10:52:00

  生活在镁光灯下的女明星都会把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而无孔不入的记者总有办法拍到他们的素颜照。近日,一组女星素颜照盘点令不少女星女神形象幻灭,范冰冰杨颖素颜照与化妆对比吸引网友关注。

QQ图片20160413115013.jpg

    另外一个上妆和不上妆的区别就在与肤色了。当上了妆,肤色就会看起来非常的透白靓丽,简直找不到瑕疵,但是不上妆肤色就看起来有一些暗淡了,不是那么的白净。其实,对于有没有整容这件事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我们这些外人也没有什么乱猜测的必要。看了angelababy素颜照对比之后,我们就能知晓她也有平常的一面,并非时时刻刻都是光彩夺目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