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王凯亲密照曝光被撮合 刘涛曝蒋欣喜欢霍建华令粉丝心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0:43:03

  近日,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王凯的亲密照,并称王凯向其示爱引来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大赞两人有夫妻相,欲撮合。不过就在前几日,刘涛却曝料称蒋欣喜欢的是霍建华,王凯无望令粉丝心碎。

QQ截图20160413100852.jpg

 

  蒋欣王凯亲密照曝光被撮合 刘涛曝蒋欣喜欢霍建华令粉丝心碎

  蒋欣今日凌晨在微博上晒出和王凯的合照,并配文:“他说他爱我!@王凯kkw”。照片中两人亲密依偎,互相贴脸,十分暧昧。

  随后,蒋欣又晒出两张二人合照,调侃称:“这样真的不会被打么。”两人继续搂脖抱肩,显出几分醉意,十分亲密。

  网友纷纷评论道:“完了完了完了一群靖王妃冲上门来”、“我最喜欢的男人和女人抱在了一起…还有比这个更伤人的吗”、“凯凯王喝高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