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sa蔡卓妍否认绯闻 曾被曝与郑中基有儿子(图)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4-13 10:34:35

  近日,阿sa蔡卓妍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直接否认绯闻:“不是的,我们认识很久了,我还单身呢,大家要帮忙介绍男朋友给我。”据悉, 蔡卓妍早前被爆料指与餐厅老板蒋翘帆发展新恋情,还被曝与郑中基戏中生情,两人还私底下有个儿子。

阿Sa《雏妓》剧照 

阿sa蔡卓妍否认绯闻 曾被曝与郑中基有儿子(图为阿sa与郑中基床戏)

   FACE妆点娱乐讯,近日,阿sa蔡卓妍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直接否认绯闻:“不是的,我们认识很久了,我还单身呢,大家要帮忙介绍男朋友给我。”据悉, 蔡卓妍早前被爆料指与餐厅老板蒋翘帆发展新恋情,还被曝与郑中基戏中生情,两人还私底下有个儿子。

   原文标题:蔡卓妍否认绯闻称单身:大家帮忙介绍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