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谢霆锋狂欢 蜜蜂少女队欲出道PK韩国偶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0:30:16

  吴奇隆谢霆锋作为《蜜蜂少女队》的导师,两人在学员比赛上互相竞争,但是私下还是好朋友,近日吴奇隆谢霆锋狂欢,带女队员们在游乐场放松心情,好友薛凯琪和吴克群助阵引发少女尖叫,据悉,蜜蜂少女队将选出最精英的学员出道,竞争如今韩国的大热偶像团体。

360截图20160413102525218.jpg   

  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本周迎来“爱情”主题大考。经过紧张残酷的“保位战”,吴奇隆谢霆锋为缓解大家因长期训练和大考带来的压力,亲自带领蜜蜂少女们畅玩游乐园。与此同时,两位教头特意邀请了吴克群、薛凯琪作为助阵嘉宾,和少女共同完成本次以“爱情”为主题的考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