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否认绯闻 称蒋翘帆系其同学不是新男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0:20:46

  近日,蔡卓妍在出席电影《GOOD TAKE!》首映礼时否认绯闻,称蒋翘帆只是其同学不是新男友,要求大家帮忙介绍对象,并称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

QQ截图20160413102331.jpg

  蔡卓妍否认绯闻 称蒋翘帆系其同学不是新男友

  4月12晚,蔡卓妍在尖沙咀出席电影《GOOD TAKE!》首映礼,在电影其中一个单元《吓鬼》中担任女主角的她表示难忘与早前病逝的前辈卢大伟合作经历:“听到他的死讯感到很突然,其实我们合作已是两年多前的事,难忘他是一位很有幽默感的前辈。”另外对于早前被爆料指已有新男友,她则否认绯闻,坚称自己单身,还呼吁大家为她介绍男朋友。

  蔡卓妍早前被爆料指与餐厅老板蒋翘帆发展新恋情,对方更夜访她的香闺,不过蔡卓妍则否认绯闻:“不是的,我们认识很久了,我还单身呢,大家要帮忙介绍男朋友给我。(对另一半要求是什么?)也没有特别的要求,随缘吧。(有属意对象吗?)还没有呢,有认识到新朋友,但暂时也没有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