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家辉致敬群演 零下40度未穿鞋被扔冰湖从不叫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0:07:23

  近日,在《冰河追凶》的发布会现场,梁家辉向东北一临时群演致敬,称其非常敬业,零下40度未穿鞋被扔冰湖里却从不叫苦,令其敬佩!

QQ截图20160413095733.jpg

  梁家辉致敬群演 零下40度未穿鞋被扔冰湖从不叫苦

  4月11日,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制片人平辉、青年导演徐伟携主演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悉数亮相。活动中,众位主演互相“指认”凶手,还大秀魔术,“冰河追凶团”变身“惊天魔盗团”。席间,梁家辉坦言零下四十度拍水下戏堪比自己之前的大冒险南极裸泳,因此饰演尸体的临时演员的敬业程度更加让自己钦佩。而佟大为透露,拍完《冰河追凶》才知道自己还有不少拍动作戏的天赋,未来不排除转型动作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