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意想不到!娱乐圈不守妇道偷食的10大女星 竟也有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09:59:19

  常言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可是有些红杏出墙的人还是有很多,就连娱乐圈也不另外。近日,有网友盘出娱乐圈不守妇道偷食的10大女星赵雅芝刘晓庆等都在名单中,让人意想不到!娱乐圈不守妇道偷食的10大女星竟也有她黄奕。

QQ截图20160413095754.jpg

意想不到!娱乐圈不守妇道偷食的10大女星 竟也有她

  1.黄奕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黄奕撇下老公和女儿独自赴香港密会一何姓百亿富商,两人更被拍到一同进出酒店。随后,黄奕的老公黄毅清在微博证实黄奕偷情,更称早已知道,只不过为了孩子容忍她的胡作非为。黄毅清更在微博爆料黄奕早在结婚后不久便出轨,与某男于饭局后开房,生下孩子从美国返回国内又与该男子旧情复燃。而与此同时黄奕的前夫姜凯也在微博暗指黄奕是一只”淫猫“,并称”淫猫永远忘了不偷腥“,前任和现任同时指责黄奕偷腥上瘾,实在令人眼镜大跌。

  2.赵雅芝

  万千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智慧和美貌象征的娱乐圈“不老女神”赵雅芝曾因为不守妇道付出了惨痛代价,当年刚刚在娱乐站稳脚跟的赵雅芝便下嫁给医生黄汉伟,但是两人完全没有共同语言,于是乎赵雅芝背着老公与拍戏过程中结识的黄元申玩大婚外情,最终被老公黄汉伟发现而对她施暴,至今她的腿上仍然留有一条明显的疤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