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槿惠见宋仲基 赞欧巴剧里剧外都是爱国青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09:47:28

  《太阳的后裔》掀起一股追剧热潮,近日,韩国总统朴槿惠见宋仲基,赞欧巴剧里剧外都是爱国青年!看来宋仲基真的是因为这部剧红遍半边天了。而宋钟基面对总统女士的赞美也是表现的很谦逊啊!

6.jpg

朴槿惠见宋仲基

    朴槿惠对宋仲基说:“由你来担任观光宣传大使这一角色,我心里感到特别踏实。期待你今后成为最棒的韩流明星,有更多的精彩表现。”对此,宋仲基回答:“谢谢您。我会努力的。”

    朴槿惠还参观了韩餐体验馆,对参鸡汤计划出口中国一事表示出了兴趣。宋仲基表示:“参鸡汤在剧中出现后,听说它在中国很受欢迎。我也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参鸡汤有所耳闻,不过感觉还是韩国的参鸡汤最好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