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回应出演《琅琊榜2》传闻 与江疏影分手原因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09:50:17

  近日,胡歌在出席《旋风十一人》发布会时,被问到是否会出演《琅琊榜2》时,回应:“你有听说我要演吗?”,直接否认传闻。《旋风十一人》是胡歌与前女友江疏影合作的,两人后来却遗憾分手,胡歌和江疏影分手原因被深扒。

2345截图20160413094942.jpg

胡歌回应出演《琅琊榜2》传闻 与江疏影分手原因遭深扒

    近日,在《旋风十一人》发布会上接受采访的胡歌,对于是否参演《琅琊榜2》给出回应,“你有听说我要演吗?”这让观众原本对“原班人马”出演续集的满心期待突然落空。好在昨晚,由胡歌带队的《旋风十一人》亮相东方卫视,接档该剧的则是由靳东王凯主演的《欢乐颂》,明家三兄弟是否聚会琅琊阁再议,但至少三人再度聚首荧屏,霸占整个四月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