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奋斗史曝光 周冬雨泪奔自曝贫苦家境怒斥网友造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09:32:16

  近日,余文乐在《我们相爱吧2》中自曝奋斗史引得周冬雨泪奔,成功敲开周冬雨的心门,令其也自曝贫苦家境,让宇宙CP的感情更进一步。同时,周冬雨也怒斥网友造谣其父亲在工地打工。

QQ截图20160413092258.jpg

余文乐奋斗史曝光 周冬雨泪奔自曝贫苦家境怒斥网友造谣

  好爱不怕晚。就像宇宙CP的那句专属暗语“慢慢来”,余文乐和周冬雨的“相知”来得或许慢了点,但包裹着耐心与信任的小确幸,深深感染着见证他们剖白心声的观众。

  4月10日晚,当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四期播毕,尴尬了两期,小心翼翼靠近了一期的“宇宙CP”,终于用整整一集的坦然交心,熨贴了所有人:爱情里最值得惊喜和感动的部分,就是“我们都觉得不是很相似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其实挺相似的。”

  一样普通的家境、年少离家扛起家庭重担的过往、聚光灯下无以言说的压力和寂寞、对家人无条件的维护,这些过往,串联出香港潮男与河北少女横跨地域及年龄的牵系,正如余文乐说的,“你经历过的东西我都经历过,你面对过的问题我都面对过,你的担心跟你的挫折,或许你的面对的困难,其实我清楚,我了解,我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