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蒋欣孙俪不和撕逼真相遭深扒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09:09:17

  刘涛蒋欣孙俪自拍了《甄嬛传》以来就备受关注,外界屡传三人不和,甚至还曝出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这到底怎么回事?现在小编就带你深扒刘涛蒋欣孙俪不和撕逼真相。

QQ截图20160413091254.jpg

刘涛蒋欣

    蒋欣和刘涛玩得好,蒋欣称刘涛是她的“女朋友”,事实上,刘涛广开后宫,秦海璐是第一个被刘涛收入后宫的“妃子”,对此,王珂很是吃醋。刘涛和孙俪的关心也很不错,在《芈月传》的拍摄期间,刘涛的戏份比较多,两人在花絮里经常互动,王珂和邓超探班时,刘涛和孙俪还玩亲亲。

    蒋欣微博骂孙俪的原因。蒋欣孙俪不和是真是假,微博骂战又是怎么回事呢?蒋欣和孙俪的骂战起源于蒋欣在《快乐大本营》上多次骂贱人就是矫情,后来微博上就有人指责蒋欣还没出戏,然后蒋欣就发个微博说什么米粒只是护孙俪心切,然后梁子就结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