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32岁生日遭调侃 网友:祝你精神病早日康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08:58:43

  近日,贾乃亮在微博上发长文为32岁生日庆生,并当众向老婆李小璐示爱,称幸福归功于她。此微博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调侃:祝你精神病早日康复!

QQ截图20160413083019.jpg

贾乃亮32岁生日遭调侃 网友:祝你精神病早日康复

  4月12日是贾乃亮生日,今天他在微博发表一篇名为《今天,是一个叫贾乃亮臭小子的生日!我有话想说》的文章,文中他对老婆李小璐和女儿甜馨温情示爱,“我的事业起步于她,幸福也归功于她,接下来几十年的美好生活甜馨,也是她送给我的。”也同时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看完文章,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亮哥生日快乐,还有就是祝你精神病早日康复”,“难得的正经,生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