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32岁生日会现场照曝光 乃爸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01:48:38

  昨天是贾乃亮32岁生日,因为生日当天他还在拍戏,所以贾乃亮在片场为自己举办了生日会,但没想到老婆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专程赶来了。贾乃亮32岁生日会现场左拥右抱,很感谢老婆和女儿及粉丝的祝福,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1.jpg

贾乃亮32岁生日会曝光 李小璐携甜馨专程赶往乃爸剧组

    4月12日,贾乃亮在片场庆祝自己的32岁生日,对此进行全程直播。尽管只是趁着工作间隙与同剧组演员与远道而来的粉丝一起同乐,但生日会仍然惊喜不断。庆祝活动开始不久,就见甜馨抱着支超大棒棒糖进来,只见她开心走上台,把棒棒糖送给爸爸做礼物,让贾乃亮甚为惊喜。

    活动上,从各地远道而来的粉丝也分批上台给贾乃亮送上祝福和礼物,并与之亲密互动、合影,其中,一个阿姨粉尤其瞩目,原因是在大家齐声喊祝福口号时,她可能因为太紧张而频频忘词儿,让一旁帮着拿话筒的贾乃亮几次忍俊不禁,笑称这位阿姨刚刚简直是“滥竽充数”,坐在台下的同剧组演员更逗趣要求阿姨一个人“再来一次”。在一片“河蟹”欢乐的气氛中,也足见平时被粉丝戏称“神经病”的贾乃亮对这些喜欢自己的迷妹有爱非常,全程贴心周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