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侯杰是不是杀害赵子龙父母的仇人 其结局曝光被自己飞刀误伤而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00:52:01

  武神赵子龙中最大的疑团就是赵子龙父母是被谁杀死的,赵子龙叔父怀疑是夏侯轻衣的父亲夏侯杰难道真的是他?据悉,夏侯杰是被董卓指派带兵追杀赵安,目的就是多走赵安保管的护国神器青釭剑,最后逼得赵安夫妇自尽为国尽忠。

QQ图片20010103095351.jpg

    热播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第一集中一头银发、带着凶煞面具的夏侯杰登场,他被董卓指派带兵追杀赵安,目的就是多走赵安保管的护国神器青釭剑,最后逼得赵安夫妇自尽为国尽忠,也算是男一号赵子龙的仇人。

    电视剧中夏侯杰的扮演者是演员亓航,1984年6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因出演张迪导演电影《卡门日记》,从而正式出道,曾参演过电影《合欢树》、电视剧《骄阳似我》、《生死翻盘》、《多情江山》等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