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槿惠见宋仲基秒变粉丝 国民老公魅力不可挡被网友PS玩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00:39:05

  朴槿惠见宋仲基秒变粉丝,欧巴宋仲基和韩国总统同框握手可见国民老公有多受欢迎。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一夜爆红后被网友玩坏了,各种PS吻照、结婚证照网络疯传,宋仲基你到底喜欢谁呢?

92001460374413.jpg

    据韩国《世界日报》4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参加了首尔韩餐文化馆的开馆仪式,期间与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演员宋仲基会面,称其为“真正的爱国青年”。

  朴槿惠在和演员宋仲基握手问好时表示:“‘太阳的后裔’在海外掀起了一股热潮。你在百忙之中担任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让我觉得你不仅在电视剧里是位爱国青年,在生活当中也是一位真正的爱国青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