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恩爱? 金星9年前已离婚 理由大跌眼镜却感动无数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23:41:48

  不少网友十分好奇金星的婚姻生活,有传金星已离婚,假恩爱? 金星9年前已离婚,理由大跌眼镜。据悉,金星与德国丈夫处于离婚的状态,而他们的离婚并不是两人的感情发生了问题,而是处于对孩子户口问题的考虑,由于金星老公是德国人,金星收养孩子受到了拒绝,而唯一的办法就是离婚。

1.jpg

假恩爱? 金星9年前已离婚 理由大跌眼镜却感动无数网友

    金星与德国丈夫汉斯现已处在离婚状态,2005两人结婚2006年两人离婚,然而离婚后两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只因孩子的收养问题而被迫离婚。在民政局金星填写离婚理由却是因为德国队输掉2006年世界杯。

    很多人很好奇金星的婚姻生活。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在此之前,金星有一段和美国太太的十年婚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