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太阳的后裔结局是什么 姜慕烟为柳时镇生了一个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3:37:35

  太阳的后裔还有2集也就是这周四大结局,观众都很好奇太阳的后裔结局是什么祈祷是喜剧结尾。网上剧透称该剧结局大团圆,柳时镇在乌鲁克执行任务再次受伤不过没死,完成任务后退伍结束军旅生涯,最后和姜慕烟有了一个儿子。

QQ截图20140408170145.jpg

    15集 预告

    尽情享受恋爱美好时光的柳时镇和姜暮烟躺在一个帐篷里,他责怪他们俩一次都没说过爱对方。姜暮烟却称虽然没用嘴说,可是已用身体表示过了。

    司令官告诉徐大荣此次行动想派他去,要不就在徐大荣的转业命令书上签字。徐大荣告诉他,自己想加入行动,等换季的时候他就回来了。

    徐大荣回来的时候到了,尹明珠非常兴奋。

    姜暮烟好奇地问一脸严肃的崔中士来找自己的原因,崔中士表情悲伤一言不发。姜暮烟愣住了。

    崔中士来找姜医生,应该是柳大尉在乌鲁克执行任务时受伤了,但是他保证过不会浑身是血出现在她面前,所以有可能是在丹尼尔那里治疗,然后姜医生也去了乌鲁克去看柳大尉,然后两个人又回到了那个旧船的沙滩,呼应了之前说的,拿走石头就一定会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