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原型是谁结局曝光 赵子龙大结局娶了马玉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3:05:58

  古装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追剧的观众都很好奇林允儿扮演的夏侯轻衣原型是谁,结局和赵子龙在一起了吗?有网友剧透武神赵子龙大结局中男一赵子龙娶了马玉柔,因为夏侯轻衣后面死了。那么夏侯轻衣为什么跟马玉柔长得一模一样,两人是同一个人吗?

140211J62-0.jpg

    不过一个男主身边是从来不会缺乏女性陪伴者的。在夏侯轻衣死后,与她长的一模一样的马玉柔就出场了。这个马玉柔是军阀马腾的女儿,猛将马超的妹妹。从小在父兄的宠爱下长大,没吃过苦。不过后来家道中落后,就流落江湖了。在一次刺杀曹操失败后,被赵云给救了,从此就一直跟在赵云的身边。直到最后终成眷属。

    从上面这两个人物的生平可以看出,夏侯轻衣与马玉柔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她们并不是同一个人,只是刚好都喜欢赵子龙,并且由同一个演员所扮演。所以大家以后就不要总是把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搞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