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原型是谁结局曝光 赵子龙大结局娶了马玉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3:05:58

  古装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追剧的观众都很好奇林允儿扮演的夏侯轻衣原型是谁,结局和赵子龙在一起了吗?有网友剧透武神赵子龙大结局中男一赵子龙娶了马玉柔,因为夏侯轻衣后面死了。那么夏侯轻衣为什么跟马玉柔长得一模一样,两人是同一个人吗?

1.jpg

    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让许多人有疑问的是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因为夏侯轻衣和马玉柔这两个角色是同一个演员扮演的,所以观众们就觉得她们之间肯定有什么关系,说不定就是夏侯轻衣死而复生,用了马玉柔的身份继续呆在赵云身边。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

    夏侯轻衣是常山郡守夏侯杰的女儿,也是赵云的初恋情人。夏侯轻衣是会一点三脚猫功夫的温柔女子,符合所有人心目中女主的形象。在赵云前期的生活中,夏侯 轻衣一直陪伴着她,跟随他一起闯荡江湖。后来由于得知了赵云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于是就离开了他。直到得知自己父亲的死与赵云无关,才终于解开心结。但是最 后却坠崖而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