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避谈柳岩 立誓百天未练出腹肌就裸奔【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22:04:14

  近日,杜海涛出席综艺节目《香蕉打卡》发布会活动,活动上,杜海涛避谈柳岩,被问及是否会邀请柳岩参加节目时,杜海涛避谈这个问题,只是回应称自己会邀请各种各样的好友。看来,闹伴娘柳岩一事,对二人的友情也受到了影响。发布会上,杜海涛还杜海涛还立誓百天内没有练出8块腹肌就裸奔、裸睡。

3.jpg

杜海涛避谈柳岩 立誓百天未练出腹肌就裸奔

    4月12日,由杜海涛首任制作人的网络运动综艺节目《香蕉打卡》在京举行发布会,杜海涛一身粉色女仆装亮相,为表减肥决心,他当场签下了“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军令状。对于是否会邀请绯闻女友沈梦辰、好友柳岩上节目一同健身,杜海涛自曝,和沈梦辰“我们平常也一起做运动”,但他避谈柳岩本人,只是表示“我会请各种各样的好朋友,各种喜欢运动健身的好朋友”。

    为了推介这档自己首度担任制作人的节目,杜海涛当天穿上粉色女仆装,并大跳减肥操,十分卖力。作为这档节目的绝对主角,杜海涛号称要“100天练出8块腹肌”,然而不少网友表示大写加粗地不相信。杜海涛为表明自己的减肥决心,不仅与美女教练表演自创趣味减肥操,还当场签订了“腹肌军令状”,并立誓100天内如果没有练出8块腹肌就裸奔、裸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