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登央视未播先火 baby素颜做公益皮肤好差不及鹿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1:35:40

  跑男4登央视未播先火,轻而易举不用多做宣传就已经令人期待了,好在跑男4终于要在本周五15号播出了,是不是很期待跑男第一期嘉宾是谁呢?跑男4登央视是因为这个节目的公益事业做得很好,央视画面里跑男团7人素颜奉献爱心,其中baby素颜抢镜被指皮肤好差不及鹿晗。

QQ截图20010103092613.jpg

跑男4登央视未播先火 baby素颜做公益皮肤好差不及鹿晗

    跑男4又登央视了。继跑男因做公益上新闻联播后,这次跑男4又再次上了央视的一档王牌栏目《焦点访谈》。尽管没有跑男节目组后期处理将跑男团成员都处理得美美的帅帅的,在央视镜头下跑男团成员们个个都显得很朴素,但是做公益传递正能量的心,已经温暖无数网友,尤其是在做公益的时候,应该更真实不是吗,相比某人跑个马拉松也要画个大浓妆,好了不止一点点。

    跑男4登央视的画面中,邓超、鹿晗、angelababy等人气明星一一露脸,素颜传递正能量,给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带去满满的爱。最为跑男队长,邓超表示希望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一起行动,而鹿晗则表示希望通过电视综艺传播公益是一个非常好的渠道,Angelababy则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真正意义上帮助到孩子们。

      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