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俪颜值身材爆表!出道便是女1号 沉寂4年变女神就不红原因竟是这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20:29:53

   娱乐圈不是靠胸大就能红下去的,就拿张俪来说一出道便是女1号,沉寂4年变女神就不红让很多人纳闷,明明她的身材和颜值都爆表,还和众多一线男星搭过戏为何就是不红呢?

84095965663734113452403461040771979681.jpg

    也拍了不少片子,《男人帮》《青年医生》《北京青年》,演技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吧,高冷气质演的很不错,人品也没有不堪,除了跟王阳明分手也没什么不好的场外新闻,为什么她一直没有大红大紫?

    出生于1984年的内地女演员的张俪,虽然200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出道时已经不年轻,但她刚出道就出演了海岩剧,然而此后却沉寂了4年,直到赵宝刚的《男人帮》才复出。2014年她不仅拍摄了多部电视剧,而且还出演了人气综艺《如果爱》,还与台湾男星王阳明相恋,然而就是红不了,即便当年有黄渤徐峥的影片相助也无济于事,不得不说是造化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