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孙红雷带妻产检 颜王称希望猴宝是女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7:57:33

  曝孙红雷带妻产检。孙红雷与王骏迪相恋多年最终开花结果。近日,网友爆料孙红雷带着妻子王骏迪在国际产科做产检,一路孙红雷小心呵护喜笑颜开,称老婆长得漂亮,希望生个女娃张得像妈妈。

QQ截图20160412174610.jpg

曝孙红雷带妻产检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的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我们结婚了。”婚礼现场照也同时曝光。对于感情一向讳莫如深的孙红雷此次高调公布婚讯,除了是之前说过的“一有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的承诺,更是让大家能够一起分享他的快乐。而将结婚地点选在巴黎,则是因为两人的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