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雯雯朱孝天怎么认识的 深扒两人恋爱过程细节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4:08:53

  最近台湾著名男星求婚小女友韩雯雯的消息刷爆头条,两人没有合作作品还一个台湾一个内地,这两个人到底怎么认识的?现在小编就来深扒两人恋情始末揭秘韩雯雯朱孝天到底怎么认识的。

QQ截图20160412140639.jpg

朱孝天韩雯雯

    据新浪娱乐消息,朱孝天、韩雯雯将要结婚啦!据悉,两人是跨海峡婚姻,要走的流程比较多,目前已登记走程序,程序走完会正式领证,两人正在国外幸福的度假。去年六月,朱孝天曾发长文默认恋情,称很满意很幸福。

    2015年6月份,有媒体拍到朱孝天与韩雯雯热恋的场景,两人十指紧扣逛街,十分亲密,结合两人之前恰到好处的微博互动,更加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