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超励志成名史 漫漫成名路十几年破茧成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5:06:47

  近日,香港人气偶像陈伟霆成为霸屏男神,综艺节目、电视剧两路火力全开。陈伟霆因出演《古剑奇谭》一举成名后,近来工作重心一直在内地。三十一岁的他很早就出道了,但一直没有火起来。他与angelababy、容祖儿的两端恋情也一直受到关注。

360截图20160411145301515.jpg

陈伟霆在《王牌对王牌》上穿高跟鞋热舞

    陈伟霆助阵容祖儿的帮帮唱嘉宾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而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中,陈伟霆还直接穿上高跟鞋表演热舞,一段“高跟鞋滑步”引发现场尖叫。在刚结束的《因为爱情有幸福》陈伟霆“暖晕”全民,收视口碑俱佳,微博热议度连续多日登顶,赶超韩剧《太阳的后裔》。近日,由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主演的大型都市浪漫爱情电视剧《缘来幸福》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该剧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人气男神陈伟霆在剧中出演霸道总裁何瀚,俊朗英挺行事果敢,化身心机情人甜蜜危险,柔情与腹黑结合,魅力四射分分钟俘获人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