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可个人资料曝光 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8:41:00

  最近《重生之名流巨星》热播,男主马可个人资料遭扒,绯闻女友曝光都有谁?据悉,马可是童星出身,曾经出演过《加油儿女》小雪的男友,90后的马可一直被曝女友是杨紫,但知情人士透露马可真实女友另有其人。

QQ截图20160411083640.jpg

马可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曝光演员马可的个人资料,在剧中风情万种的杀阡陌竟然是童星,曾经多次和杨紫合作饰演其男朋友。

    2001年,以童星身份参演历史剧《孙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 。2003年,出演卧龙生的同名武侠作品《金剑雕翎》。2006年,主演爱情励志剧《女人不哭》。2007年,参演杨红樱同名小说改编的《男生日记》。2011年,出演复古写实派武侠片《倭寇的踪迹》。2012年,出演电影《东方中国梦》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