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跑马拉松 网友:确定不是何承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21:10:10

  范冰冰跑马拉松。近日武汉马拉松举行,范冰冰穿着花衣服在人群中十分显眼。前有一超女花8年时间将自己整成范冰冰,相似度高达99%。这样高的相似度连亲妈都分不清,以至于在人群中的范冰冰网友都不敢认,确定那不是花8年时间将自己整成范冰冰的何承熹吗?

QQ截图20160410204147.jpg

范冰冰跑马拉松

    4月10日,首届武汉马拉松举行,吸引了2万多人参加。在这场盛大的赛事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范冰冰跑马拉松。据媒体报道,当范冰冰出现人群中时,引发了粉丝尖叫,她也落落大方地与大家打招呼。据悉,范冰冰跑马拉松结束后,据统计共有近4326人接受治疗,其中多以肌肉拉伤、抽筋为主。而此前有一位超女选手花了8年整成范冰冰,两人相似度99%,有网友调侃,范冰冰跑马拉松,该不会是她替跑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