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直播口误花王花落谁家 类比汪涵差距不止一点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14:33:49

  《我是歌手》已经落下帷幕几天了,作为主持人的何炅却依然被挂在热搜不得下来,只因何炅在直播过程将歌王花落谁家说成花王花落谁家。何炅此次口误难免拿出来和同是芒果台一哥的汪涵相对,网友纷纷吐槽差距不止一点点。

QQ截图20160410143528.jpg

何炅口误

    《我是歌手》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一整天了,然而主持何老师依旧挂在热搜榜首。直播现场何老师因为口误今天被刷上热门,突然有点小心疼何老师。

    其实这个口误也没啥,就是一句“歌王花落谁家”不小心被说成了“花王花落谁家“而已。只看别人一时失误,却忘记优秀的时候,这不公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口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