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不喜粉丝探班 自曝追星史透露偶像是姜文

来源: 中国网 2016-04-10 13:28:25

  昨日,胡歌现身某盛典,现场,胡歌坦言不喜粉丝探班,化身老干部教育粉丝追星没必要花太多时间和金钱。更是自曝追星史,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姜文,而自己在追星这件事上一直是一枚理智粉!

2.jpg

胡歌不喜粉丝探班 自曝追星史透露偶像是姜文

    4月9日,某盛典在京举办,胡歌、杨幂唐嫣林允儿、林更新、冯绍峰、韩庚、周笔畅、谭维维、沙宝亮、张翰迪丽热巴陈伟霆等众多明星出席。在这场有关明星与粉丝互动平台的发布会上,胡歌化身老干部教育粉丝,不要浪费时间和金钱在探班上,自己今后会多与粉丝在线互动。其他明星现场也不吝分享自己的追星经历,唐嫣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巩俐,但遗憾的是,出道以来却一直没有机会真正见到女神,张翰则表示自己曾经是谢霆锋和陈慧琳的粉丝,为此还特意学过两人的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