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 男友刘浩龙微博安慰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0:59:17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昨晚总决赛落幕,李玟获歌王冠军,而对于另一位女老歌手容祖儿首场就惨遭淘汰,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男友刘浩龙微博暖心安慰,容祖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409205808.jpg

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 男友刘浩龙微博安慰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豁然面对赛果

     祖儿笑言:“佢(克勤)不接受这个事实!我自己好接受,可能这次我选的歌曲,是一个舞曲,表演是精彩,但可能标准上面未必符合秀唱功,这只是一个表演,我觉得大家觉得好就行了。”
 容祖儿男友是谁?容祖儿男友是刘浩龙,容祖儿和刘浩龙在2012年6月公开恋情。2015年,容祖儿受访时曾透露,自己已经想要也准备好有孩子,但男友没有达到妈妈选女婿的标准,现在还无法思考未来的事情,也暂时不会考虑结婚。容祖儿同刘浩龙爱得轰轰烈烈,不过一直都未听到她们要结婚的消息,原来是因为刘浩龙过不了岳母大人那关。

  提到男友,容祖儿称与男友刘浩龙在一起已经有3年,而对于其母亲不喜欢男友的问题,容祖儿称,其母亲也没说不喜欢哪里,只觉得她女儿还可以找个更好的,这大概就是天下父母都同样认为的吧,总觉得很少有男生能配得上自己的女儿,不过容祖儿并不介意,对于在娱乐圈,容祖儿成就比刘浩龙高,容祖儿称刘浩龙肯定会有压力,不过外界压力归外界,他们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久了,就会不在意这些外界的纷纷扰扰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