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 男友刘浩龙微博安慰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0:59:17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昨晚总决赛落幕,李玟获歌王冠军,而对于另一位女老歌手容祖儿首场就惨遭淘汰,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男友刘浩龙微博暖心安慰,容祖儿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409204846.jpg

我是歌手容祖儿谈遭淘汰 男友刘浩龙微博安慰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容祖儿在《我是歌手4》中未能打入第二轮比赛,网民为祖儿感不值,吐槽赛果不合理。有指内地歌手老狼昨晚表现也失准,所以第一轮淘汰的歌手不应是容祖儿。对此,李克勤则认为大家不应针对某一个歌手,他们做歌手最正面的看法是做好每一件事,做好后欣然接受结果,接受完就是新的一页开始。

      知道结果脑海混乱

      容祖儿被问到得知被淘汰的那一刻感受如何?她说:“好复杂,当然你问我开不开心,人之常情啦,但原来有直播,那时候好乱,导演不停同我讲等一等,明明已经宣布进不进(第二轮比赛),我是有点乱,就不小心被直播拍到那个表情(扁嘴表情)!不过也都无所谓,反正是真人秀!”李克勤则表示有失望是正常反应。

     李克勤不知祖儿哭

     提到祖儿被曝在后台忍不住哭出来,祖儿带笑默认,克勤即对祖儿笑说:“有吗?我都不知道!Sorry,我忽略了,真是不好意思!”然后引发大家大笑。李克勤表示因为歌手被分开在不同房间,镜头又拍着他们,所以他不知道其他歌手当时的状况,而他也是比祖儿早两、三分钟知道结果。他说:“我都不停问工作人员怎么样,因为我唱第二轮,就问下一轮情况,当知道这事(指祖儿被Foul)后还不相信,同自己讲不一定,可能听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