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小璐被诈捐案告破 骗李小璐男子被抓13天受骗人达300余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0:36:08

  网络诈骗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在上个月李小璐因网络上发布一条利用小baby求救信息被骗,近日,李小璐被诈捐案告破,骗李小璐男子被抓,男子竟13天诈捐3万余元,受骗人高达300余人。

QQ截图20160409203542.jpg

【图】李小璐被诈捐案告破 骗李小璐男子被抓13天受骗人达300余人

      3月26日,影星李小璐向其捐款并转发求助微博。随后,李小璐再次转发了微博,并附文:“对了,请博主留下电话号码!好跟大家说一说孩子的恢复状况!”但对方不仅再无回应,不久后更是删除了求助微博。

  至此,李小璐意识到受骗,“心塞”发微博:“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钱都转了……重点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随即,李小璐遭诈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