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登央视一套《焦点访谈》 郑恺传递跑男精神呈现正能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20:26:49

   昨晚,跑男4登央视一套《焦点访谈》,节目中郑恺携手跑男兄弟团传递跑男积极向上的经常,从《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开始,郑恺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向大众呈现了满满的正能量,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60408202104.jpg

跑男4登央视一套《焦点访谈》 郑恺传递跑男精神呈现正能量

    4月7日晚,央视一套《焦点访谈》栏目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录制进行了相关报道,郑恺携手跑男团的兄弟们来到了厦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进行节目录制,在学校中,小猎豹与小朋友们亲切的玩起了“跨步子”游戏,通过游戏带给孩子们欢乐和团结的正能量,同时也将公益精神传递给大家。

    从《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小猎豹郑恺就积极投身公益,从第一季的“公益跑鞋计划”到第三季的“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小猎豹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将正能量给大家。访谈中谈及到之前自己参与的“爱心公益跑道计划”,小猎豹微笑说道:”看到每个孩子都健康奔跑,自己也会很开心。”其实,除了节目中的公益外,拥有公益热情的小猎豹还发起了“青年恺模,勇于追梦”的创业公益项目,旨在支持青年高科技创业,将尽他所能提供平台和资源,帮助和鼓励年轻人实现梦想。同时,小猎豹鼓励创新推动创业向大众传递满满正能量的行为,获得粉丝网友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