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发布会献唱 身穿礼服长裙小露香肩惊艳全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9:56:53

   昨日,蒋欣在新剧《欢乐颂》发布会上倾情献唱,当天蒋欣身穿黑白色礼服长裙小露香肩惊艳全场,现场演唱首支个人以角色定制的歌曲,演绎得非常完美堪比专业歌手。

11.jpg

蒋欣发布会献唱 身穿礼服长裙小露香肩惊艳全场

    4月7日,蒋欣与刘涛王凯、杨烁、乔欣等一同亮相于新剧《欢乐颂》发布会上。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蒋欣的出场可说是惊艳全场!

    蒋欣身着黑白色露肩礼服长裙,出场便献上了首支个人以角色定制歌曲《樊胜美的向往》,一向看似强势的她在演唱这首抒情歌曲时,也显得几分娇羞起来。而蒋欣的嗓音与现场台风也堪比于专业歌手,把歌曲演绎的十分完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