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揭秘两人不和真实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9:45:23

   蒋欣和孙俪在电视剧《芈月传》中二度合作,外界传两人私下关系不和,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尽管蒋欣回应和孙俪私下关系很好,但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4.jpg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揭秘两人不和真实内幕
 

    对此,蒋欣回应称自己与孙俪私底下是很好的姐妹,并没有不和,她们俩人于蔡少芬三人还合开了一个微信群,每天都聊个没完。但作为编外人员的她只能听两位辣妈大聊宝宝经且被不断催婚。

    对于不和传闻,蒋欣表示私下里的她和孙俪不仅没有像戏里那样变成死对头,她们因戏结缘成为了关系很铁的好姐妹,虽说如今见面的机会少了,但两人的联系可没少。为了交流感情,她俩加上戏里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还特意建了一个微信群,每天聊个没完。
 
    蒋欣还表示:蔡少芬最近也在上海,她与孙俪蔡少芬三人天天约会,“我们每天都有聊,她们多数聊的都是宝宝,我是个编外人士,蔡少芬还搞笑表示,她们家楚儿的尿不湿用不完,你快点。”但蒋欣表示这个急不来。
 
    华妃蒋欣继《甄嬛传》之后跟孙俪再合作《芈月传》,粉丝关注度颇高。蒋欣澄清说,两人根本没有传闻中的“互掐”。“我们压根见不到面,整部戏没有交集,没有对手戏,怎么掐?”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蒋欣居然在戏中演孙俪的“母辈”,也没有延续华妃的霸道风格。蒋欣最想演的角色是霸气的慈禧,但蒋欣表示,自己想演的慈禧是丰富的,从一个柔弱女子成长起来,并非生来强势。

QQ图片20160322160611.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