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揭秘两人不和真实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9:45:23

   蒋欣和孙俪在电视剧《芈月传》中二度合作,外界传两人私下关系不和,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尽管蒋欣回应和孙俪私下关系很好,但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3.jpg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曝光 揭秘两人不和真实内幕

    后来蒋欣接受采访就说她只是跟孙俪开玩笑,可能跟孙俪不太熟,其实跟蔡少芬关系好点。
 
    “甄嬛”孙俪和“华妃”蒋欣两人被爆出戏外也闹不和。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蒋欣依旧如戏中那样刁难孙俪,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华妃蒋欣一直和皇后蔡少芬站在一起,有说有笑,全程和嬛嬛孙俪没交集,貌似两个人都不太开心的样子,都不怎麽笑,也互动不积极。整场节目就是一帮主持人在撑,基本是何老师和坡姐在搞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