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XO成员SUHO初次挑战大荧幕 演员梦想终于实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6:14:43

  exo队长suho金俊勉首次挑战大荧幕《Glory Day》(《光辉岁月》),金俊勉在影片中饰演为了不让奶奶太辛苦,放弃了升入大学的机会,选择参军的尚宇一角。成为演员是suho小时候的梦想。

3IcF-fxrcizu3821822.jpg

EXO队长SUHO

    无论是谁都要经历二十岁的年纪。韩国男团EXO成员SUHO的二十岁精彩程度不输任何人。他从华丽的舞台上走下来, 以金俊勉这个名字站在大众面前,努力实现演员的梦想。正值青春年华的他诠释了陌生叛逆的二十岁,体味完全不同的青春记忆。

    最近bnt新闻采访了初次挑战大荧幕,出演了电影《Glory Day》的金俊勉,与他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金俊勉在影片中饰演为了不让奶奶太辛苦,放弃了升入大学的机会,选择参军的尚宇一角。讲述的是入伍前和朋友们旅行的时候发生意外,从而遭受不幸的故事。事实上他的戏份并不算多,但是充分展现出了在朋友中间进退两难的矛盾一面。虽然作为歌手已经出道五年了,但在网络剧《我的邻居是EXO》之后初次挑战演技,所以站在观众面前的他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