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和女朋友谭松韵合体现身 家庭背景惊人身价过百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5:12:18

   日前,校园清纯网剧《最好的我们》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刘昊然和大自己7岁的女朋友谭松韵合体现身,谈及两人的合作,刘昊然表示没有代沟。因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一夜成名的刘昊然,其实家庭背景惊人,父亲身价已过百亿,尽管如此,刘昊然为人非常低调,从不炫富。

QQ截图20160408150148.jpg

刘昊然和女朋友谭松韵合体现身 家庭背景惊人身价过百亿

    7日,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刘畅、联合导演吕赢、编剧总监李嘉携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主演出席助阵。谈到和大自己7岁的谭松韵合作,刘昊然笑言两人没有代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