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儿个人资料遭扒 与男友李胜基分手疑因第三者插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4:54:30

   近日,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韩星林允儿备受关注,其个人资料和情史遭扒,与前男友李胜基分手原因曝光,两人分手疑因第三者插足,不过未得到当事人证实,双方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因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导致恋爱关系结束。

11.jpg

林允儿个人资料遭扒 与男友李胜基分手疑因第三者插足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李胜基宣布分手,允儿李胜基在韩国都拥有这高人气,两人恋情曝光一直被看好,然而这次两人分手却十分突然,有消息称允儿李胜基分手疑似有第三者,而且少女时代成员曝光恋情的已经分手了三个,可谓是见光死。
  
    李胜基和林允儿于2014年1月1日承认恋情并公开恋爱,最近整理了两人的关系公开分手。两人从恋人到分手的原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两位分手的原因也是众多偶像明星情侣没办法客服的,那就是聚少离多。李胜基和林允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因如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