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房祖名毒打谢霆锋内幕遭扒 自曝17岁前不能说是成龙的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3:31:01

   近日,房祖名疑恋上19岁嫩模引起关注,其早年毒打谢霆锋内幕遭扒,作为星二代,房祖名的成长之路却颇为坎坷,其叛逆的个性与父亲成龙有很大关系,房祖名曾自曝17岁之前不能说是成龙的儿子,这一点也成为他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阴影。

QQ截图20160408130849.jpgQQ截图20160408130849.jpg

房祖名毒打谢霆锋内幕遭扒 自曝17岁前不能说是成龙的儿子

    房祖名和谢霆锋因家庭背景和年龄相近,早前又一起合作电影《男儿本色》结成无话不谈的好兄弟。近日,两人再度携手闯荡烹饪界,在电影级真人秀《十二道锋味》中大展厨艺,尽管房祖名的“黑暗料理”几度令人咋舌。但是当内向羞涩的谢霆锋遇上鬼马搞怪的房祖名时,居然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一向拘谨的谢霆锋因房祖名的出现而变得开朗活泼,让人直呼:“当谢霆锋遇见房祖名,男神秒变男神经的节奏”。

    还记得此前房祖名为了协助谢霆锋一起帮张家辉打飞的赶往澳洲吗?还记得房祖名为了谢霆锋刷爆信用卡后霆锋那个感恩的公主抱吗?很明显,房祖名和谢霆锋毫不避讳地在《十二道锋味》中狂晒兄弟情。但是,就是这样两个性格互补,相亲相爱的好兄弟居然忍不住在镜头前反目。

    上期节目,房祖名为给成龙庆祝六十大寿二度上《锋味》,他诚邀谢霆锋一起飞赴意大利学做黑松露蛋糕。孝心感人,但学艺之路颇为坎坷,两个好兄弟历经曲折,成功近在眼前,不曾想谢霆锋无心之过造成大错。眼见蛋糕被毁,所有辛苦毁于一旦,房祖名忍不住火山爆发,怒砸蛋糕:“我们只剩一天了怎么做?”剩下一脸尴尬的谢霆锋自责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