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恋情疑告吹系误传 方媛微博示爱男方点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01:23:48

  近日,网传方媛因逼着郭富城为自己买豪宅惹怒郭天王被分手,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热议不断。方媛更是爆料称郭富城有意躲避自己心力交瘁。不过之后方媛在微博示爱郭富城,而郭富城也大方点赞互动,疑似破分手传闻。

QQ截图20160408011416.jpg

郭富城恋情疑告吹

    有媒体报道称郭富城[微博]和网红女友方媛恋情告急。4月7日,两人几乎同时在微博此时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

    4月6日,郭富城与女友分手的消息爆出后,迅速在网络传开,并遭到网友一片热议。有网友表示两人分手是迟早,也有网友借用郭 富城曾经公布恋情时的语气调侃,称:“这样分手要快一些吗?”“可能是因为,那样开车还是太慢了。 ”更有网友称:“还是鞋子不合脚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