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涵前妻和儿子照片曝光 与杨乐乐梅开二度或离职芒果台

来源: 中国网 2016-04-08 00:04:32

  汪涵在于妻子杨乐乐婚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梅开二度大秀恩爱。汪涵前妻和儿子照片遭网友深扒曝光,与杨乐乐梅开二度或离职芒果台。

QQ截图20160407235834.jpg

汪涵杨乐乐

    11月20日,汪涵后援会微博曝出了几张昨日汪涵杨乐乐在产房和刚生下的儿子“小沐沐”的一家三口合影,这也是汪涵儿子的首次曝光。

    汪涵曾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曾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两人已没有联系。据多方查证,汪涵前妻叫林菁,湖南经视导播,2006年和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并离开湖南经视去了新西兰,后来回国辗转上海工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