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房祖名疑恋上嫩模 混血女友Nana曝光撞脸baby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22:40:49

  房祖名疑恋上嫩模。房祖名吸毒事件后极少露脸,日前因陈奕迅演唱会与柯震东同框引发热议。更是有传言,房祖名遗传爸爸成龙多情的基因,恋上19嫩模Nana,房祖名混血女友Nana被曝光撞脸baby。

QQ截图20160407222953.jpg

房祖名疑恋上嫩模

    据悉,房祖名与Nana于去年9月相识,香港媒体就曾直击房祖名在夜店与1名长发女互动暧昧,当时房祖名一见到女方,便要了电话号码,而这名女子正是嫩模Nana。由于Nana不常待在香港,房祖名也港台两边飞,两人直到今年2月再次相遇,才点燃爱火。房祖名上周五(1日)与“患难兄弟”柯震东和陈柏霖赴台北小巨蛋看陈奕迅演唱会,当时Nana亦有低调现身。

    当天Nana穿着短裙秀出长腿,戴着口罩出入餐厅,同行的还有外籍模特儿Chelsea,Nana也在IG贴出和Chelsea在台湾餐厅的自拍合照,虽Nana近日已开始追踪房祖名IG,但并未晒出男友照片,极为低调。房祖名事后被问到女友是否在场,则表示“怎么可能?有也不会出现在那,那里很多记者会拍。”十分保护刚萌芽的新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