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凤姐疑入反华组织遭否认 深扒凤姐去美国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 新浪健康 2016-04-07 19:02:18

  继环球时报炮轰凤姐后,又曝凤姐疑入反华组织,一时间网友纷纷炮轰凤姐一个网红,一边在网上发鸡汤骗粉,一边靠粉丝们的关注度在国内外乱造太不要脸了。随后凤姐发微博否认疑入反华组织,称照片是ps的不是她本人,可是随后有网友发现凤姐在说谎。

201604070920442493.jpg

  【图】凤姐疑入反华组织遭否认 深扒凤姐去美国都做了些什么

    前不久在微博求包养,又接受美国之音采访,自述从农村走到美国的人生故事,被不少网友称赞是“励志榜样”。 4月5日,环球时报在微博发表文章《“凤姐”这个励志榜样到底是什么鬼》,引发围观。这篇在微博热传的文章深扒了拿着旅游签证的罗玉凤为了留在美国做出的种种“努力”——自称在中国被歧视被压迫,企图通过“政治避难”的方式申请美国的绿卡,为此甚至不惜加入了反华组织……

    今天(4月6日)下午,凤姐连发4条微博为自己“辩护”,否认自己曾加入反华组织。她说,网上流传的照片是这个组织利用PS制造的,而且仅凭一张照片作为证据太过牵强。

    随后,罗玉凤又说,照片的人明显已经不止25岁了,是个中年妇女。疑似再否认照片中的人是自己。推的一干二净……还有比这更无力的辩解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