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黎明暗恋张曼玉 称害羞不敢表白令人惋惜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7:22:29

  非凡搭档节目里黎明自曝暗恋张曼玉令人震惊,没想到曾经的四大天王之一也玩暗恋不敢表白,可惜就这么错过了一段姻缘。黎明称自己是在读书的时候暗恋张曼玉,那时候非常喜欢她买了不少贴纸贴在计算器和桌子上。

QQ截图20140408171916.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原来曾暗恋张曼玉!黎明日前参加江苏卫视的《非凡搭档》节目,谈到有否暗恋过女孩子?他坦言:“少年时代曾暗恋张曼玉。”又自曝:“我在念书时,计算器上粘着一个女孩子的照片。”大家都等他说出这位女孩是谁,他停了半秒才说:“对,你们都应知道,就是张曼玉。”

    黎明1996年曾与张曼玉合作《甜蜜蜜》,两人更成为经典荧幕情侣,之后再合作《一见钟情》,虽然合作不算多,但却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两人也曾传过绯闻。黎明对张曼玉的确就有一种情意结,近年张曼玉爱上唱歌,黎明还亲自在录音室教唱以圆对方多年的歌手梦。被追问两人后来在荧幕上演情侣的情况,他只慨叹是命运碰到了,然而两人始终只是好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